常熟车城


预计年底投产 Lucid Air被推迟亮相

发布时间:2020-04-01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美国初创企业Lucid Motors的首款量产车Lucid Air原定于2020年4月份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但受全球疫情影响,纽约车展已被推迟到8月份,所以Lucid Air亮相时间也将被推迟。不过据该品牌官方称,其财务状况良好,拥有启动该车生产的所需资金。
 
 
  此前Lucid Air原型车已上路,按照此前规划,其首批预量产车型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初下线,若一切顺利,正式量产版车型将于2020年底前正式投产。由于纽约车展的推迟,该车亮相时间也将被推迟,但官方未说明其投产时间是否会发生变化。
 
  不过Lucid Motors首席执行官Peter Rawlinson称,该公司仍在进行员工招聘,并推进新车投产计划,而且目前该公司财务状况良好,并拥有启动新车生产所需的资金。
 
  新车动力部分,此前官方称Lucid Air入门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299kW(406Ps)的电机,续航里程可达386km(未公布测试标准);而其顶配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745kW(1013Ps)的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5秒,续航部分,该车将配备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并可选装13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超过643km(未公布续航里程)。
 
 
  2019年12月底,Lucid Air开启官网预订,预订金为1000美元(约合7000元人民币),该笔费用在车辆排产前都可以退掉。外媒预测Lucid Air入门版车型起售价约为6万美元(约合42万元人民币)左右,顶配车型将超过10万美元(约合70万元人民币)。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