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补贴后售7.88万元 奇瑞eQ1女王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0-03-26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奇瑞新能源旗下的微型车——eQ1(小蚂蚁)女王版在今日(3月25日)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7.88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流樱粉车身颜色搭配粉米色内饰设计,还配备了女王Easy-Entry电动座椅及专属配置。
 
  今年正值奇瑞新能源小蚂蚁三周年,奇瑞新能源还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目前购买小蚂蚁女王版及2019款小蚂蚁均可享受“超值预定礼”、“0元易购礼”、“焕新增购礼”、“无忧用车礼”和“暖心呵护礼”五重豪礼,多种金融方案有效降低购车门槛;基础保养终身免费、 三电终身质保等服务,具体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新车在外观内饰上没有改变,只是在配色上进行了全新尝试。在原有的星空蓝、熔岩红、皓月白、钛金灰、旭日橙五款颜色基础上,新增全新流樱粉。内饰方面,小蚂蚁女王版采用粉米双色内饰。内饰材料上,新车型采用内饰软包覆盖。
 
  新车依旧采用2门4座设计,搭配一体化的女王专属皮质座椅,可以一键快速移位+翻折、复位,为后排乘客的进出提供了便利。其他配置方面,该车还搭载了电子手刹、手机无线充电、10英寸智能中控屏、智能语音助手。此外,智能自动空调具有自清洁/自通风功能,还可以保证车内空气清新洁净。
 
 
  动力方面,小蚂蚁女王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0kW(41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20N·m,并配备C-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续航方面,小蚂蚁女王版搭载容量为30.6kWh的动力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可达301km,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至80%。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