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45.88万 迈巴赫S 450典藏版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0-03-21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网获悉,迈巴赫S 450 4MATIC典藏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其官方指导售价为145.88万元。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迈巴赫系列中的S 560 4MATIC以及S 680车型也将正式停产。
『配图为此次上市的S 450 4MATIC 典藏版』
  外观方面,此次上市的迈巴赫S 450 4MATIC典藏版的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细节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典藏版组件,其中包括一套全新造型的20英寸多辐轮圈,深色designo车漆以及迈巴赫标志的照地迎宾灯,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独特性。
『配图为S 450 4MATIC普通版车型』
『配图为此次上市的S 450 4MATIC 典藏版』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造型及风格没有发生较大的变化,整体充满了满满的豪华感。在细节方面,为了突出典藏版车型的特殊身份,其采用了一套浅棕色/黑色Nappa真皮内饰以及一套长绒脚垫,同时在后排头枕、脚垫处采用了独有的迈巴赫徽标。配置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取消了低压续跑轮胎这一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3.0升双涡轮增压L6发动机,并匹配48V微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