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0.68-13.68万元 捷达VS7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0-03-20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3月20日,一汽-大众宣布旗下捷达VS7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一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68-13.68万元。在2020年5月31日前购车并注册为捷达会员,还可享受更低的会员抢先指导价。此外捷达品牌还为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购车提供关爱大礼包。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捷达VS7可以看做是更大一号的捷达VS5,二者的区别从尺寸上就能很好的分辨出来,捷达VS7的车身尺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相比捷达VS5加长207mm,其中轴距增加100mm。
 
 
  除了尺寸方面的变化,捷达VS7在外观设计上与捷达VS5基本保持一致,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矩阵式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很好的进行融合,突显出捷达品牌的设计特点。
 
 
  车身侧面造型比较简约,得益于车身的加长,使得平直的腰线看起来更加舒展。相比之下,全新的18英寸轮圈造型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喜好,双色搭配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活力。
 
 
  车尾同样比较简洁,尾灯组内采用了Y字型的光源。车尾底部增加了银色装饰板,提升视觉效果。不过装饰性的镀铬“尾喉”设计较高,一眼便能识别出新车采用的其实是隐藏式排气设计。
 
 
  内饰布局上,捷达VS7使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虽然和大众家族设计语言有所区别,但绝大多数零部件还是与大众产品相互通用的,例如全新设计的空调系统、仪表盘、方向盘、换挡杆造型等都是熟悉的味道。相比之下,稍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屏幕采用10英寸设计,并以钢琴黑装饰条进行包裹,右侧的上下区分空调出风口设计可谓独特,据悉入门级车型也将配备8英寸屏幕,并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和原厂互联/映射。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胎压报警、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USB接口(3个)、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后排出风口等。高配车型还将增加自动空调、感应式雨刷、前排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仅提供前驱版本。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