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续航600km 宝马i4概念车部分官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0-03-03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按照官方规划,宝马将于2020年3月3日15:15进行i4概念车的线上发布会,但新车部分官图被提前泄露。据悉,新车在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可达600km,i4量产版本将于2021年在慕尼黑开启生产。待新车正式发布后,我们还会为大家带来更详细的报道,请大家持续关注。
 
 
  据悉,新车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状态,外观部分,i4概念车整体呈现4门轿跑车风格,溜背式车顶线条、短前/后悬的设计尤其动感。新车前脸尺寸巨大的“双肾”设计引人注目,黑色面板的设计也十分彰显科技感,格栅周围的蓝色饰条则是纯电动车型不可或缺的设计元素之一。
 
 
  车身侧面溜背造型明显,除了腰线以下的曲面设计以外,车侧主要以平直线条为主,视觉效果十分凌厉,从照片来看,新车似乎还配备了低风阻轮圈。
 
 
  “L”型尾灯灯带简洁大方,辨识度极高。尾灯下方向内倾斜的造型十分夸张,此外,相信很多朋友已经被其后包围两侧的扩散器所吸引,除了视觉效果出色外,蓝色装饰条也再次彰显了其纯电动血统。
 
 
  i4概念车内饰简约风格突出,液晶仪表与中控屏采用一体式设计,并有一定向驾驶员倾斜的角度,多处玫瑰金色饰条又为车内大幅提升精致感。此外我个人还对方向盘造型颇有好感。方向盘摒弃了传统的多辐式造型,多道玫瑰金配色辐条带来了镂空的视觉感受,方向盘底部的宛如水晶一般质感的装饰堪称点睛之笔。从侧面看,方向盘环身位置突出,立体感十足。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最大功率390千瓦(530马力)的电机,其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4秒左右。同时在续航部分,外媒称新车将配备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电池重量约为550kg,可在WLTP工况下为新车提供600km左右的续航里程。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