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宝马iNext官方谍照发布 将于2021年投产

发布时间:2020-02-29责任编辑:周彪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宝马的纯电产品将在今年开始落地,首先是今年内将推出X3的纯电版车型iX3,同时,宝马将在即将开幕的2020日内瓦车展带来拥有下一代4系Gran Coupe 外观的i4概念车,该车将于2021年量产。同样在2021年,宝马iNext将会以旗舰级纯电SUV的身份推出,近日,宝马官方放出了iNext的测试谍照。
  据介绍,目前iNext正在非洲南部进行着高温测试,此时宝马除了评估测试车在炎热天气下的表现,还密切关注它们在处理沙子、鹅卵石和砾石道路时的表现。在这轮测试中,宝马将原型车在烈日下长期暴晒,然后让它们冷却下来,以评估电力系统是如何受到影响的,并观察温度波动对机舱内所用材料的影响。另外,测试车还会在未经铺装的砂石路上测试,检验车辆在极端条件下的性能表现。
  比较遗憾的是,这次公布的谍照并没有透露更多新车的细节设计,目前测试车辆仍处于重度伪装之中。但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十分细长,预计前脸将采用大尺寸封闭式双肾型进气格栅。相关消息显示,该车将于2021年在德国丁格尔温工厂投入生产。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