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进度提前 特斯拉Model Y或将于2月交付

发布时间:2020-01-24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一名加拿大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其收到了特斯拉工作人员的电话,在电话中工作人员告诉他性能版特斯拉Model Y将会在今年2月份交付,而其订购的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将会在3到4月份交付,而7座版本将会在5月份交付。如果消息属实,那么Model Y的交付时间将比原计划(今年年中交付)大幅提前。
 
 
  据了解,Model Y是特斯拉推出的首款中型纯电动SUV,其外观设计延续了Model 3的设计语言,但身形更符合SUV的轮廓,车身整体尺寸也更大。官方表示,Model Y与Model 3的零件通用比例达到了70%。Model Y还可以选配第三排座椅,但从近期曝光的照片来看,第三排的空间表现似乎并不理想。
 
  在今年1月7号,特斯拉在上海超级工厂举行了简短的Model Y项目启动仪式,似乎预示着国产Model Y的进程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以国产Model 3的推进速度来看,国产Model Y似乎在年内也有量产的可能,不过目前官方给出的国内交付时间还是2021年。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