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叛逆之心 玛莎拉蒂三款特别版新车官图

发布时间:2020-01-24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玛莎拉蒂官方发布了三款“Edizione Ribelle”特别版车型官图,包括Ghibli、Levante以及总裁等三款车型。“Ribelle”在意大利语中译为“叛逆”,而此次三款新车采用“黑化”的运动风格外观也很好地迎合了这一主题。据悉,“Edizione Ribelle”系列车型将于2020年3月限量225辆在北美地区发售,其中包括100台Ghibli S Q4车型、100台Levante S车型和25台总裁S Q4车型。
 
『玛莎拉蒂总裁Edizione Ribelle』
 
『玛莎拉蒂Levante Edizione Ribelle』
 
『玛莎拉蒂Ghibli Edizione Ribelle』
 
  外观方面,此次发布的三款新车均是基于采用GT Sport外观套件的车型打造,同时其外观整体采用“黑化”设计,外观配备包括了名为Nero Ribelle的黑色云母漆以及Nerissimo选装包,其中后者包含黑色门把手、黑色窗框、黑色中网以及深色排气管等外观部件,同时三款新车还提供红色/蓝色/黑色可选的刹车卡钳作为选装。除此之外,Ghibli Edizione Ribelle配备了20英寸Perseo轮圈;Levante Edizione Ribelle配备21英寸Helios轮圈;总裁Edizione Ribelle配备20英寸Teseo轮圈。
 
『玛莎拉蒂总裁Edizione Ribelle内饰』
 
『玛莎拉蒂Levante Edizione Ribelle内饰』
 
『玛莎拉蒂Ghibli Edizione Ribelle内饰』
 
  内饰方面,三款特别版车型均采用了红黑拼色的内饰设计,包括黑色钢琴漆中控台、碳纤维内饰饰板以及红黑双色的座椅等,凸显出新车的叛逆和运动气息。与此同时,带有“Ribelle”字样的铭牌也分别出现在了这三款特别版车型的中控台挡把区域。
 
 
  动力方面,三款特别版车型均搭载高功率版本的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430马力。传动方面,与动力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