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GV90? 捷尼赛思正考虑推出全新大型SUV

发布时间:2020-01-24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现代旗下高端品牌捷尼赛思近年来一直以较快的速度布局产品。目前,该品牌已经推出G70、G80、G90三款轿车,SUV方面也推出了中大型SUV GV80。日前,捷尼赛思高管表示,内部正在讨论未来或打造一款大型SUV车型。
 
『GV80』
 
  目前已经推出的GV80定位一款中大型SUV,新车整体设计十分大气、符合其现阶段品牌旗舰SUV的身份。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1975/1715mm,轴距为2955mm。在车内,这款车通过运用大量皮质和木质材料,营造出了高端感。动力部分,这款车提供2.5T和3.5L V6发动机。
 
  在2020年,捷尼赛思还将推出SUV车型GV70,这款车或定位一款中型SUV。在此之后,捷尼赛思会基于全新纯电动平台打造一款纯电动SUV车型。
 
  在推出上述车型之后,上文中提到的全新大型SUV或会与我们见面。在官方看来,虽然GV80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但是公司面对奔驰GLS和宝马X7时,还缺少一款真正的旗舰车型。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