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9.18-23.18万元 新款斯巴鲁XV上市

发布时间:2020-01-23责任编辑:sam
  日前,斯巴鲁正式推出了新款XV车型,新车在配置上有所升级,意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的驾控体验,此次上市的共有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18-23.18万元。
  新车的变化主要是增加了三项配置,斯巴鲁XV全系产品增加了后座提醒功能,即车辆熄火后会自动探知后排是否有遗忘的行李或儿童,并发出警示音,在驾驶员下车赶赴另一项行程之前提示您不要遗忘后座上的或旅行包、或电脑宠物,甚或是重要的家人。此外,2.0i全驱豪华版及2.0i全驱豪华版EyeSight车型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
  除了新增的配置外,斯巴鲁XV此前就已搭载的EyeSight系统也是一个亮点,其通过双目立体摄像头掌握环境状况,必要时进行主动制动,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同时还可以完成自适应巡航系统、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警报与提示(困倦和疲劳提醒)四大功能。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新款XV没有变化,传统动力版匹配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匹配CVT变速箱。智擎版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一个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45马力和188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则分别为13马力和65牛·米,传动系统继续匹配CVT变速箱。此外,四款车型也都还配有全时四驱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