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增AT4越野版 全新GMC YUKON家族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5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通用旗下GMC品牌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YUKON/YUKON XL车型。身为全新雪佛兰Tahoe/Suburban的姊妹车型,全新YUKON家族的发布日期晚了一个月,其拥有全新的硬派外观、丰富的内部配置,并且首次增加了AT4越野版车型。
『全新YUKON XL DENALI实车』
『全新YUKON DENALI官图』
  外观方面,全新YUKON家族拥有着更加魁梧的身形。在DENALI豪华版车型上,方正的前脸中央放置了一块尺寸巨大的镀铬前格栅,搭配两侧的全LED大灯和雾灯,将新美式豪华的大气和精致演绎得淋漓尽致。全新样式的大尺寸双六辐轮圈、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也将这辆大块头的豪华感进行了强化。
『全新YUKON DENALI官图』
  车尾部分,全新的C字形LED尾灯组色泽鲜红,造型呼应了前大灯,同时也为方正的尾部带来了更多点缀。另外,牌照框上方厚重的镀铬饰条和底部的双边共四出式圆形银色排气,也进一步增加了车尾的质感。
『全新YUKON DENALI官图』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控台,造型规整、宽大,木饰板+皮质+缝线的用料颇具档次感。顶配的DENALI车型还配备了业界首创的电控移动前排中央扶手,模式状态丰富、变换灵活,同时提供了15英寸抬头显示器、全车9摄像头的全景影像等。另外,自动紧急制动在全新YUKON家族车型上为标配项目,流媒体后视镜和后方行人监测等则为选装项目。
『全新YUKON DENALI官图』
  相比上代车型,全新YUKON的轴距增加了4.9英寸(124.46mm),车身长度增加了6.1英寸(154.94mm),车内乘坐及行李厢空间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全新YUKON XL同样如此,其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0.9英寸(22.86mm)和4.1英寸(104.14mm),第三排腿部空间和后备厢空间也均有增加。另外,全新YUKON和YUKON XL的第二排座椅均支持前后滑动,滑动距离为5.5英寸(139.7mm)。
『全新YUKON AT4实车』
『全新YUKON AT4官图』
  全新YUKON还首次推出了强调越野风格的AT4车型。该车配备了造型不同的前包围,包括不同风格的前格栅、亮黑色饰条、红色前拖车钩、允许更大接近角(32°)的越野前包围,以及发动机下护板等,烂路通过性得到了提升。车轮部分,AT4车型还换装了新样式的20英寸双色双六辐轮圈,以及275/60 R20规格的固特异全地形轮胎。除配备可支持4英寸(101.6mm)车身高度升降的悬架系统外,AT4车型还拥有专属的越野模式和陡坡缓降功能。
『全新YUKON AT4官图』
  AT4车型的内饰设计与普通版全新YUKON完全不同,其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和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黑色的内饰配色。配置上,带加热/通风的AT4专属真皮座椅、电加热方向盘、第二排座椅加热等在AT4车型上也为标配。
『全新YUKON DENALI官图』
  全新YUKON家族先期提供三种动力,包括6.2升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5.3升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以及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其中,6.2升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26马力,峰值扭矩为624牛·米。传动方面,新车配备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可选装四驱系统。底盘部分,新车配有带车身高度调节功能的通用第四代MRC电磁悬架、全新的电控限滑差速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等。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