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限量30台 宾利慕尚6.75 Edition官图

发布时间:2020-01-15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宾利发布了一组慕尚6.75 Edition特别版官图。该车将采用限量发售,共计30辆。
  据官方表示,宾利慕尚将于今年春季正式停产,随着慕尚的正式停产,飞驰将成为现阶段宾利轿车系列的旗舰车型。同时根据该车型的名字我们也能知道,这款车的发售是纪念其使用的6.75L V8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世界上连续生产时间最长的V8发动机,今年也是其连续生产的60周年。
  外观方面,特别版车型采用了特别的蓝色车漆,在前大灯以及尾灯出都配有镀铬装饰;发动机盖、前进气格栅及排气口等处则采用了亮黑色样式。在细节方面,新车在前轮后方采用了一款特殊徽章,徽章刻有6.75 Edition文字。同时,该车还采用了与侧面徽章相同的底部迎宾灯。此外新车侧面配备了一套尺寸为21英寸的单五辐双色轮圈,给新车侧面增添了一丝运动感。
  新车的内饰由宾利旗下Mulliner定制部门打造,其座椅采用可选的四种不同颜色的定制皮革,包括Imperial Blue(帝皇蓝)、 Beluga(白鲸白)、Fireglow(复古火红)以及Newmarket Pan(红棕),再辅以白色线条点缀。同时,其中控台采用亮黑色搭配银色的钢琴饰板,使其内饰氛围得到了升华。
  细节方面,新车在座椅靠背后方采用独特的6.75 Edition图案,同时在挡把后方采用了限量车型的编号铭牌,以体现专属身份。此外,其中控台T型区域三块表的刻度盘内部还带有其发动机剖视图,进一步凸显该车的纪念意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7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7马力,峰值扭矩1100牛·米,极速为305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4.9s。值得说明的是,新车的发动机进气歧管采用独特的黑色设计,同时其发动机编号铭牌将由宾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亲自签名。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