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98.80-128.80万元 北京BJ90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19-12-27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北京越野官方了解到,旗下大型SUV——北京BJ90正式上市,其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8.80-128.80万元。新车基于老款GL级底盘进行打造,在动力方面搭载了奔驰提供的3.0T和4.0T两款发动机(仅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值得一提的是,据官方表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新款车型将于2020年推出,其外观/内饰细节相比现款将有所调整。关于新车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北京BJ90(参数|询价)外观造型非常硬朗,前脸采用了北京BJ系列SUV的家族化设计元素,巨大的镀铬五孔前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与两侧造型方正的前大灯组相搭配,看起来十分有气势。同时,新车前大灯内部采用了较多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精致感,同时上方像“眉毛”一样的转向灯则借鉴了一些奔驰的设计,组合在一起较为耐看。
 
  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平直舒展,车窗玻璃下沿采用镀铬饰条勾勒,一直延伸至车尾部,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车尾方面,该车尾部造型饱满,尾灯采用了竖状设计,并通过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接,后包围同样采用镀铬处理,排气口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布局。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171/1995/1860mm,轴距为3100m,定位为大型SUV。
 
 
  内饰方面,其整体能让我们可以看到许多老款奔驰GL级的设计元素,包括中控台整体造型、控制旋钮以及中央扶手箱附近控制区等都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不同之处在于,北京BJ90配备了一块尺寸更大的中控液晶屏幕,并且换装了带有北汽LOGO的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中控台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配合实体钟表,在增加了线条感的同时,也让其内部看起来更具豪华感。
 
  动力方面,据此前消息了解,这款车在动力上将搭载奔驰提供的3.0T和4.0T两款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4.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2马力,并配备有四驱系统。悬架方面,北京BJ90采用了与老款奔驰GL级相同的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