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19广州车展:新款劲炫ASX售9.98万起

发布时间:2019-11-22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在2019广州车展上,广汽三菱新款劲炫ASX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造型方面进行了调整,并继续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售价为9.98-13.98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菱家族最新风格的前脸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奕歌相辅相成。在X镀铬条基础上,全新的分体式LED大灯由锐利的上部灯组和矩形的下部灯组共同组成,与三菱汽车近两年的新车型实现了风格上的统一,看起来非常个性。相比于旧款,新车还增加了橙色车身。
  侧面部分,新车换装了新的双五辐式18寸铝合金轮圈,翼子板处还加入了装饰条。另外,新款劲炫ASX长宽高分别为4366/1818/1640mm,轴距保持不变,仍是2670mm。新款车型车尾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但换装了造型更酷炫的尾灯组,以及带有扩散器设计的新造型后包围。
  新款劲炫ASX采用了新设计的内饰,与海外版差别较大。抛开黄黑双色的色彩搭配外,新车全新造型的中控台和带有菱形纹路的座椅及门内饰板也令人眼前一亮。新车首次搭载菱云悦享智联系统,10.1英寸液晶显示屏、人机交互、防盗追踪系统、道路救援、手机互联等配置也会提供。安全系统部分,新车配备了7安全气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也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