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19广州车展:华晨宝马320/330上市

发布时间:2019-11-22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2019广州车展上,华晨宝马3系新增动力车型320i/Li、330i/Li系列车型上市,二者搭载两种调校的B48B20D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258马力,传动系统继续匹配8AT变速箱。售价方面,320系列车型售价区间为29.39-31.89万元,330系列车型为37.99-40.99万元,详见下图。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的320/330系列整体沿用了现有325系列车型的设计,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内部由L型的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全新的“天使眼”。同时,标志性的“双肾”格栅也变得更加宽大,M运动曜夜版车型还使用了亮黑色装饰。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平直锋利的尾灯组轮廓,内部L形的红色灯带营造出了凌厉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其后保险杠处还采用分色处理的黑色饰板及两侧的通风孔造型,搭配小型扰流板、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整体更加运动。
 
  作为新增车型,其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具体来看该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造型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全新的悬浮式液晶屏配合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以及带有M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