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22.98-31.98万 新款锐界豪华系列上市

发布时间:2019-11-11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11月10日,新款福特锐界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31.98万元。此次推出为豪华版系列,采用5座/7座布局,车身设计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详情请见下表。
 
 
  从外观来看,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矩阵式LED前大灯和刀锋造型的前雾灯,增添一份霸气。新车在前脸下方、侧裙、后扰流板下方均采用黑色设计。此外,前格栅、门把手、后备厢盖拉手等多处还采用了镀铬设计,进一步增强视觉质感。
 
 
  车尾部分,新车后风挡下方的黑色饰板连接两侧LED尾灯,加上车顶扰流板、底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和银色踏板,凸显出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打孔真皮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设计。此外,新车拥有10.1英寸全数字彩色仪表盘以及标配12.8英寸纵置中控屏,该中控屏集成大部分常用功能,极大简化中控台的物理按键。针对豪华版车型,车内还添加了黑色顶棚、高级天鹅绒地毯等高档设计。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豪华系列全系标配福特与百度联合打造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实现车-手机-家居三端互联,并帮助控制智能家居、智能导航,语音交互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豪华系列还配备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部分车型可实现L2级别的辅助驾驶能力。此外,新车还拥有完备的被动安全系统,以及全系标配7安全气囊/帘。
 
  动力方面,豪华版车型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45马力(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90牛·米,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结构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下摆臂等部件仍采用铝合金材料制造。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