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阿斯顿·马丁DBX将于11月20日国内首发

发布时间:2019-10-18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阿斯顿·马丁DBX将于11月20日在国内首发。新车定位SUV车型,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50马力。
  此前,阿斯顿·马丁官方已经多次公布了DBX的官方谍照。作为回顾,新车诠释了阿斯顿·马丁所特有的“惟·美”精髓,前脸采用了阿斯顿·马丁经典的家族式前进气格栅,其前大灯造型十分独特,类似于双门GT车身的设计加之较高的底盘离地间隙,给人感觉具有强烈的跨界风格。
  从尾部来看,DBX路试车配备了接近量产版本的尾灯,整体造型细长,与头灯设计呼应。测试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尾部扰流板,牌照架下方采用了黑色饰板来包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这是目前阿斯顿·马丁功率输出最大的V8发动机,同时有传言称V12版本的车型也或将在未来推出。
  此外,阿斯顿·马丁还为DBX推出了11款可选臻享生活套装,涵盖日常用车的大部分场景,如高尔夫、滑雪、骑行、户外运动等,车主可根据不同需求为自己的DBX进行量身定制。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