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4.78万起 新款MINI COUNTRYMAN上市

发布时间:2019-10-17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MINI官方获悉,新款MINI COUNTRYMAN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两种动力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78-33.88万元。据悉,新款MINI COUNTRYMAN的1.5T两驱车型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全系车辆的配置也有不同幅度的调整。
  新款MINI COUNTRYMAN针对配置和动力总成进行了调整。新车全系增加了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的选装资格,同时排放标准升级为国六。
  其中,1.5T两驱(COOPER)的两款车型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升级了LED前大灯和LED前雾灯,但取消了外后视镜加热/电折叠功能,前排电动调节座椅也变为了手动调节。同时,1.5T COOPER艺术家周末旅行版增加了真皮座椅选装资格;1.5T四驱(COOPER ALL4)两款车型则进一步增配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LED前大灯、LED前雾灯;而2.0T COOPER S ALL4艺术家车型则增配了换挡拨片。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直列三缸和2.0T直列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192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280牛·米,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将排放标准升级为国六。传动系统方面,1.5T前驱(COOPER)车型将原有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换成了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5T四驱(COOPER ALL4)和2.0T四驱(COOPER ALL4)车型则继续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