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补贴后售24.96万 -34.96万 Aion LX上市

发布时间:2019-10-17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10月17日,广汽新能源Aion LX(埃安LX)正式上市。新车是广汽新能源基于第二代纯电平台打造的一款中大型SUV,拥有650km的综合续航能力,并支持L3级自动驾驶技术。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4.96-34.96万元。
  外观方面,Aion LX延续了Aion家族“穿云箭”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尤为犀利、凶狠。大灯设计造型与Aion S相似,但整体造型更加夸张,营造出更飘逸的感觉。
  Aion LX的车身尺寸为4786*1935*1685mm,轴距达到2920mm。新车侧面整体造型简约,腰线从前轮拱上侧一直延伸到尾灯处,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让车侧显得富有动感与力量感。
 
  车尾的设计相比车头更为圆润敦实,整体层次感营造的不错。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造型立体内部设计精致,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
  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整体设计拥有很强的豪华感。中控台区域设计流畅而富有层次感,液晶仪表与中控屏被一块曲面屏幕连接在一起,为内饰增加了极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的挡把采用自动升降式设计,在车辆启动以及熄火时,它也会跟着上升、下降,非常有仪式感。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ADiGO智能物联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空间方面,新车的后排座椅如果选装了升级套件后,将会有电动腿拖设计,配合座椅一侧的老板键,能够让乘客获得更好的乘坐体验。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手动调节角度以及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Aion LX搭载前后双高性能电动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00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秒。另外,该车还将推出两驱版车型,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在电池方面,将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能量密度为180Wh/kg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650公里。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