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补贴后售6.98万元 比亚迪e1青春版上市

发布时间:2019-10-16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比亚迪e1青春版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一款车型,综合补贴后指导售价为6.98万元。同时,新车在快充模式下仅需12分钟便可续航100km,30%-80%充电时间也仅需半小时,大大提升等待时间以及用车效率。此外,比亚迪官方推出了众多优惠权益。首付20%便可购买比亚迪e1青春版,同时享受12期0息金融政策,不仅如此,还可享价值1000元的低速电动车来电升舱礼包等多重丰厚权益。关于售价详情及优惠权益详情,请见下表/图:
 
『配图为现款车型』
  作为新增车型,其整体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造型,搭配两侧双圆形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中央BYD标识以蓝色和白色进行渲染,辨识度较高。车身侧面,该车通过线条所塑造的立体感十分强烈,其中前后微微隆起的轮眉线条以及凸起的腰线造型,在车身表面塑造出比较饱满的视觉效果。
『配图为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e1搭配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屏幕,中控打造搭载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通过手机+车机无线切换的模式,实现手机与PAD无缝融合,还可通过第三方App实现自由调取车内外多个摄像头影像。同时整车OTA更可实现硬件自由升级、系统自进化。
『配图为现款车型』
  比亚迪e1源自比亚迪全新e平台而打造,基于e平台集成化和标准化技术,将核心零部件系统集成化,最大限度降低系统能耗,缩小硬件体积。动力系统方面,新车电机最大功率45kW(约61Ps),最大扭矩110N·m,最高车速102km/h,0到50km/h加速时间需5.9秒。续航方面,参考现款,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