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8.92-25.27万元 新款奥迪A3上市

发布时间:2019-10-14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2019年10月14日,新款一汽-大众奥迪A3正式上市,其中两厢版Sportback车型的指导售价为18.92-24.72万元,三厢版Limousine车型的指导售价为19.52-25.27万元。新款奥迪A3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更加突出了新车的时尚和运动感。
 
『配图为现款三厢版车型』
 
 
  外形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但S-Line车型增加奥迪S3版本的进气格栅。同时,35 TFSI风尚型及以上车型标配红色RS出风口和S系列钢制歇脚踏板,外饰颜色也丰富至6种可选。
『配图为现款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和电动加热折叠外后视镜,35 TFSI风尚型及以上车型标配防误锁智能钥匙。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并且能够满足最新的国VI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均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