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限量生产一台 丰田世纪敞篷版车型首发

发布时间:2019-10-10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丰田世纪敞篷版车型在日本首次亮相,新车在现款丰田世纪的车身基础上采用了独特的四门敞篷车身形式。据悉,新车专为日本皇室打造,将仅生产一台。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气派稳重,符合旗舰轿车应有的气质。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镂空式设计,中央镶嵌有丰田世纪车型专属的手工雕刻金凤凰LOGO。新车的大灯组及保险杠圆润且收敛,在保留稳重感的同时少了一些老气横秋。
 
『丰田世纪敞篷版官图』
 
  车身侧面,新车最显著的还要当属敞篷车身形式,同时新车依旧保持了四门的设计,但不同于传统敞篷车的是,该车将不提供任何形式的车顶。新车腰线平直而有力,搭配密辐式轮圈和镀铬底边,尊贵感十足。新车的尾部依然遵循传统,扁平而方正的尾灯组内部由三个方形光源构成。新车的后保险杠造型简洁,底边镀铬装饰展示出了传统豪车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根据外媒的报道,新车的长度和宽度分别为5340mm和1930mm,长度相较于普通版车型增加5mm。
 
  动力方面,丰田世纪敞篷版将继续搭载一套由5.0L自然吸气V8发动机与电动机的THS-II混动系统,但关于它的动力参数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