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将亮相东京车展 新款本田Shuttle官图

发布时间:2019-09-17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本田已于今年5月发布了新款本田Shuttle车型的官图,新车是第二代本田Shuttle(第一代车型基于第二代飞度打造,并被称作“飞度Shuttle”)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等方面进行了升级。第二代本田Shuttle于2015年4月在日本发布,其基于第三代飞度打造,定位于一款旅行车,而底盘结构、轴距及动力系统则与飞度相同。在10月开幕的2019东京车展上,新车将公开亮相。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Shuttle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调整,变化发生在下部进气口和格栅中央的车标处。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带有贯穿式镀铬条的下部进气口,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精致,同时雾灯也换装为条状LED光源式。与此同时,新车的车头LOGO变为实心设计,位置向下挪动少许的同时,尺寸也变得更大。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Shuttle的侧身造型并未改变,依然延续了第三代飞度的风格,包括力量感十足的内凹式腰线,折线形下部腰线及A柱三角窗等。不过新车换装了新样式的密辐式轮圈。车尾部分,新款Shuttle尾灯组灯腔造型经过升级,加入了LED灯带,看起来更加时尚。此外新车后包围两侧的开孔设计也被取消,变得更加简洁。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400mm/1695mm/1545-1570mm,车尾相比日规版第三代飞度加长约400mm之多,车宽保持一致的同时,车高有小幅增加。轴距方面,Shuttle与飞度同为2530mm。
  内饰方面,新款Shuttle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和布局,仅细节方面有小幅度调整,例如将中控台空调出风口饰框的颜色更换为亮黑,同时换装新样式的座椅面料和门内饰板等。另外,多功能方向盘、中控触摸屏、电子挡把(混动车型)、自动空调等在新车上继续配备。
  作为“加长版飞度”,新款Shuttle延续了老款车型优异的空间表现,中置油箱底盘带来了出色的后排乘坐空间。后备厢方面,车身加长的400mm带来了不错的基础空间,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且可完全放平,后备厢容积此时可扩展至1141升,纵深可达184cm。
『注:上图为2015款车型,仅供参考』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纯汽油版/汽油混动版两种动力车型,前者搭载1.5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9马力,峰值扭矩1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后者搭载由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i-DCD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和29.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34牛·米和1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两种动力车型均提供前驱版和四驱版供选。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