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外观更加Q萌 新款smart EQ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05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smart发布了新款smart EQ全系车型官图,包括smart EQ fortwo、smart EQ fortwo敞篷版以及smart EQ forfour。三款新车均搭载了最大功率为82马力(60千瓦),峰值扭矩为16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据了解,新车将于下周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款smart EQ fortwo』
 
『新款smart EQ fortwo敞篷版』
 
『新款smart EQ forfour』
 
  在外观方面,无论是fortwo还是forfour版本,其车身造型与现款smart EQ大致相同。而最大的变化是在前脸部分,新款车型的前中网下移,并与现款车型原有的下中网融合,形成了“大嘴”的视觉效果,与前大灯组成了一副Q萌的“表情”,相比现款车型可能更容易讨年轻人喜欢。
 
『新款smart EQ fortwo』
 
  此外,前后灯组的细节也进行了调整,前灯组的内部一改现款车型卤素光源的设计,变为了由三个LED光源组成,并加入了LED日行灯带,上扬的灯眉部分令其有一种“目光犀利”的气质。尾灯内部由四个发光单元组成了“X”样式的造型,且光源也均为LED。
 
『新款smart EQ fortwo』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没有什么变化,三种版本车型都延续了原有的设计风格。方向盘依然采用了经典的圆形设计,仪表盘则继续使用机械车速表+液晶屏的组合仪表,中控屏同样采用了8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查看车辆的电量、续航以及充电状态,这些信息也可以通过Apple Watch上的应用程序显示。
 
『新款smart EQ fortwo』
 
『新款smart EQ forfour』
 
  动力方面,三个版本车型使用的动力系统完全相同,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82马力(60千瓦),峰值扭矩为16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新车装配的动力电池容量为17.6千瓦时,NEDC续航里程为159公里,据官方称这样的续航设计,已经超过了德国平均每日出行里程数的好几倍了。在充电时间上,该车可以使用快充模式,在充电功率为22千瓦的情况下,电量从10%充至80%在40分钟内即可完成。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