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动力电池或将提升 新款smart EQ预告图

发布时间:2019-09-02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smart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smart EQ系列的预告图,图中新车的前脸与现款车型发生了较大改变,而整车造型也更加圆润。据了解,新车将动力电池方面有所提升。这将是戴姆勒集团最后一次参与该系列产品的开发与设计,未来的smart系列产品将由吉利汽车控股集团接手。该系列车型将于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计划于2020年初上市。
 
『新款smart EQ系列预告图』
『现款smart fortow新能源』
 
  从预告图中不难看出,新款smart EQ系列车型将在前脸造型上使用新的设计语言:前中网的位置下移,与现款车型设计中的下中网融合在一起形成“大嘴”的视觉效果,并和灵动的前大灯组成一个比较呆萌的“表情”。前大灯的内部结构也或将发生变化,根据预告图中的信息推测,其光源可能升级为LED光源。而车身的边角在预告图中也变得更加圆滑,整车的造型也相对变得更加圆润。
 
『新款smart EQ系列预告图』
 
  据了解,新车在动力电池方面将由所提升,或将搭载容量为22千瓦时的动力电池,续航里程或增至70英里(112公里)。不过,这对于目前的电动车市场而言,其续航能力确实有些短。而该车的动力系统也或有所改变,可能将搭载最大功率为82马力(61千瓦)的驱动电机。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