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19圆石滩车展:Drako GTE首发亮相

发布时间:2019-08-18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来自加利福尼亚的一家公司Drako在圆石滩车展发布了一款纯电动跑车——GTE。据悉该车配备4台电动机,最大功率1200Ps(895kW),最大扭矩达到8800N·m(电机扭矩),预计新车将于2020年开始交付。
 
  Drako GTE为纯电动跑车,其前包围设置了巨大的进气口,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该车每个车轮配备了1台电动机,共4台电动机,最大功率1200Ps(895kW),而最大扭矩达到恐怖的8800N·m(电机扭矩),官方表示其极速可达260英里/时(332公里/时)。
 
  此外,新车的每个电机都具备扭矩矢量算法,每秒可调节1000次扭矩。该车底盘来自于Fisker,配备容量为90kWh的电池组,可通过充电功率为150kW的充电桩进行充电,但目前官方未公布新车续航里程。
 
  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将配备Ohlins悬架,制动系统采用前Brembo碳陶瓷刹车盘配6活塞卡钳,后Brembo碳陶瓷刹车盘配4活塞卡钳的形式,普通版本车型配备了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轮胎,赛道版本则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该车限量25台,每辆车售价为125万美元(约合880万元),预计将于2020年开始交付。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