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19圆石滩车展:玛莎拉蒂两款限量版

发布时间:2019-08-18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在2019圆石滩车展期间,玛莎拉蒂正式发布了总裁和Levante限量版车型,这两款限量版各提供50辆,均采用了个性的外观配色和内饰用料。新车将会在2020年初交付用户。
 
 
  限量版的2020款总裁S Q4 GranLusso采用了定制的Blu Sofisticato金属车漆,并采用蓝色的制动卡钳。车内则采用深棕色PELLETESSUTA材质内饰,配备有运动座椅以及Zegna Edition专属标识。上文中提到的PELLETESSUTA材质就是由Zegna提供的。
 
 
  限量版的2020款Levante S GranSport车型则配备了Bronzo外观套件,配合21英寸Helios抛光轮圈以及黑色制动卡钳。在车内这款车则采用了黑色的PELLETESSUTA内饰以及独有的Radica木质材料。同样,其在车内也会有Zegna Edition专属标识。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