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熏黑更运动 美规卡罗拉夜影特别版官图

发布时间:2019-08-16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丰田在海外发布了卡罗拉夜影特别版(Nightshade Edition)官图。新车在卡罗拉运动版基础上增加了独特的外观饰件,并提供两厢版/三厢版可选。
『左为两厢版/右为三厢版』
『三厢版』
『两厢版』
『18英寸熏黑轮圈』
  外形方面,卡罗拉夜影特别版是在运动版SE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新车有充满杀气的大灯轮廓,还有夸张的“大嘴”造型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非常强,三厢版和两厢版的最大区别便是下进气口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进气口造型也有所不同。特别版车型在前脸上无过多变化,但其外后视镜采用黑色涂装,轮圈也同样采用黑色涂装,并升级到18英寸。
『三厢版』
『两厢版』
『熏黑尾标』
  在配色方面,特别版提供黑、白和银色可选。从尾部来看,特别版车型将尾部鸭翼扰流板变为黑色涂装,下方扩散器、防擦条以及品牌/车型标识也采用了相同的黑色设计。此外特别版两厢车型还取消了小尺寸备胎,以补胎工具代替。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