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常熟领克中心】#01品鉴会迎“风”而上 活力全开#

发布时间:2019-08-13责任编辑:娜娜

2019常熟领之星领克中心01品鉴会圆满结束,


没来到现场的朋友一起随我感受下属于领克的魅力,悦耳的歌曲表演、美味可口的点心美食、星光耀眼的上市品鉴会场,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贴心、具有品质感的极致体验。


炫酷的外型;时尚的科技感;十足的国际范儿;忠于自我的精神追求!领克,想你所想,不止于车!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为广大车主提供优质的服务才是我们的目标。


座无虚席了解一下



 领克01基于吉利汽车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平台打造,外观延续了在去年柏林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设计,整体风格趋于简约、时尚。大嘴式的进气格栅造型有望成为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前大灯设计灵感来源于北极之光,车尾的“能量晶体式”尾灯采用了L型的设计,呈矩阵排列,整体造型比较具有层次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2/1857/1673mm,轴距为2734mm。



  领克01内饰布局较为简洁,中控区域整体偏向驾驶员一方,配备一体式的运动座椅、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等,细节设计以及工艺上已经达到沃尔沃的水准。

Are you ready?


常熟领之星领克中心 期待您的光临
销售热线:0512-51018888
地址:常熟市汽车市场东风路6号

我是领克 ,我在常熟领之星等你!
潮流LYNK&Co  可盐可甜
欢 迎 来 撩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