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顶配+黑化处理 本田Pilot黑色版官图

发布时间:2019-07-30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本田针对北美市场推出了中型SUV Pilot的新增特别版车型——Pilot Black Edition(黑色版)。这款车型基于现有的Pilot顶配车型打造,采用了全黑的外观涂装,看起来更具酷感。价格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的售价为50715美元(约合人民币34.96万元)。
  在顶配的Pilot Elite车型基础上,Black Edition黑色版增加了20英寸亮黑色轮圈、黑色格栅及黑色外观饰条组件。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官方称为“水晶珍珠黑”的车漆。
  新车的内饰部分采用了黑色主题,前两排座椅上增加了红色分色区域处理,同时座椅及地毯上也加装了Black Edition专属标识。此外在仪表台、门板及下部中控部分,新车还提供了红色氛围灯。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第二排“船长椅”、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电动尾门、4G LTE车载Wi-Fi、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Pilot Black Edition继续搭载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