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成交173辆 北京现代国5清库苏州团购会

发布时间:2019-06-10责任编辑:sam来源:现代
 

  【苏州车网讯】感恩千万、回馈万千。6月9日,北京现代国5车型清库厂家团购会在苏州万怡酒店举行。

  这次团购活动限时2小时,吸引了来自张家港、吴江、常熟、太仓以及苏州地区的众多意向客户,最终共计成交173辆。其中,张家港金港3辆、吴江广益5辆、常熟华现8辆、苏州新泰12辆、太仓华鳌14辆、苏州诚宏16辆、张家港宏伟24辆、吴江恒邦33辆、苏州惠现49辆。
  随着江苏省国6实施的临近,这个时候购买国5车型可谓是性价比超高。北京现代此次推出了旗下索纳塔、名图、途胜、ix25、悦动等众最后200台国五车型清库销售,真的是买到就是赚到。
 
  此外,团购会现场还推出了七轮抽奖活动,现场购买北京现代车型即可获得空气加湿器、电炖锅、养生壶、电烤箱、净水器、净化器以及液晶电视等众多豪礼。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