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一汽丰田亚洲龙新车交付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03责任编辑:小顾
  【苏州车网讯】作为国内车迷心中记忆深处的一种情结,亚洲龙AVALON不仅带着以往的名字,更带着了历经24年沉淀与革新后的极致品质。6月2日,在江南第一楼苏州东山雕花楼,一汽丰田开启了一段不一样的亚洲龙AVALON新车交付尊贵体验之旅。
 
  源于丰田全新造车理念TNGA架构以及全新混动系统THS-II的加持,亚洲龙AVALON大胆颠覆的外观造型及真材实料的高级感内饰,彰显亚洲龙AVALON具有无可比拟的“双极优势”,也成就了亚洲龙AVALON的“双极”核心魅力。可以说亚洲龙AVALON重新了定级了中高级汽车,被用户称为B+级汽车市场新标杆。
  其搭载的先进混动系统是在20多年来丰田领先全球的混合动力系统基础上,再次进行了改良和提升。由此塑造的丰田TNGA架构全球旗舰亚洲龙AVALON,展现出以往传统汽车无法比拟的新时代汽车价值。
  现场亚洲龙AVALON讲师深入浅出轻松易懂地讲解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的设计理念及先进技术,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亚洲龙AVALON的超凡性能及匠心工艺,并且首位车主在现场分享了用车生活的美好,对此赞不绝口。现场更有丰富互动环节,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精美好礼。
  雕花楼,顾名思义,以木雕砖雕石雕著称,因其“无处不雕,无处不刻”,故享有“江南第一楼”之誉。据记载,雕花楼始建于1922年,耗时三年,雇用250多名工匠细心雕琢完成,而这样的别具匠心的细节,正是亚洲龙AVALON彰显追求完美平衡的生活造诣,精益求精,呈现超越用户期待的拥有体验。
  一汽丰田还在现场设置了手工制作创意香薰体验,整个氛围充满了生活情趣。每一种味道都代表了一种心情,每一个纯手工制作的独一无二的香薰也代表了追求精致优雅的生活态度。这种态度,很符合亚洲龙AVALON高颜值、重内在,从各种细节之处体现的不盲从亦不轻易妥协的高级感。可以说,亚洲龙AVALON不仅是一部完美的座驾,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象征,你会毫不知情地被它们所吸引,投入它的怀抱。
  让用户在每一公里的驰骋中都能体验到越级的驾乘感受,让用户在每一个细节中都能感受到触目可及的高级感,这是亚洲龙AVALON决不妥协的追求。未来,我们相信在TNGA的加持下,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会创造更加骄人的成绩。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