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1.58-15.28万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上市

发布时间:2019-05-20责任编辑:Lee来源:综合
  5月20日晚,广汽丰田全新一代雷凌在乌镇正式上市,厂家公布了全系车型的售价。新车目前共推出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的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5.28万元。
  全新一代雷凌的外形充满动感味道,尤其是前脸,造型设计相当锐利,有充满杀气的大灯轮廓,还有夸张的“大嘴”造型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雷凌的国产车型外观设计和美版卡罗拉(限时好礼)基本相同,把原汁原味的威武气场带了过来,总算没有让那些对换代新车期待已久的国内消费者失望。总的来说,全新一代雷凌的整体形象和上代车型相比活泼了不少,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
  全新一代雷凌的内饰充满时尚味道,设计风格比较简洁,整个中控台造型棱角分明,给人感觉很清爽。设计风格上虽然走的是动感路线,但视觉冲击力不会太过夸张,抢眼程度刚刚好。另外,全新一代雷凌还加入了科技版车型,觉得功能单调老气的消费者可以看看这款车型,它配置有在线实时交通路况显示、12.1英寸中控显示屏、仪表盘7英寸中央显示屏、10.8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和云端语音识别等。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雷凌标配驾驶席/副驾驶席二级式正面SRS空气囊、驾驶席膝部SRS空气囊、前排侧SRS空气囊、侧窗帘式SRS空气囊、副驾驶席坐垫SRS空气囊、紧急救援/道路救援、被盗追踪系统(远程启动限制)、胎压监测、疏忽提醒、保养提醒(车辆状况检测服务)。
  全新一代雷凌的空间表现不错,座椅设计出色,不管是造型还是舒适性都照顾到了,后排腿部空间也能让人满意。储物空间表现也没有什么可挑剔的,另外,混合动力车型的电池布置在后排座椅底部,因此它也不会抢走后备厢空间,实用性值得点赞。
  动力方面,全新雷凌燃油版和双擎版分别搭载的是1.2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一套1.8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双擎车型的混动系统由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系统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136马力。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