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9.88-12.88万元 全新起亚K3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19-05-16责任编辑:Lee来源:综合
  2019年5月16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2.88万元。关于新车的售价详情请见下表:
  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更多直线和折角作为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犀利。更多的镀铬材质搭配带有直瀑式前中网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增添了时尚感。
  在车尾部分,国产全新K3整体保留了海外版的贯穿式灯组布置,但主尾灯的内部灯腔有所调整,灯带走势与海外版的折线形并不相同。此外,新车的后包围造型经过优化,增加贯穿式镀铬饰条和带有红线的底部扩散器造型,看起来更加协调、更加运动。
  国产全新K3的内饰与海外版差异不大,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富有层次感的仪表台、倒梯形空调出风口等都与海外版一致。在此基础上,国产版车型针对下部中控台布局进行了优化,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了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自动启停、驻车雷达、换挡拨片、液晶仪表盘显示屏以及多项主动安全配置等。
  在空间表现方面,从数据层面看全新起亚K3在空间上相较老款有一定提升。经过实际体验,新车的车内空间横向及纵向空间属于同级别主流水准,但是竖向空间就比较尴尬,好在前后排座椅舒适度还都不错,所以静态乘坐体验属于同级别主流的水准,但整体优势并不明显。
  储物空间大抵也是如此,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前排杯架有弹出式限位机构,不放水瓶的时候是个大储物格。扶手箱容积偏小,6.41英寸的手机无法竖直放入。后排储物空间相对紧张些,门板只能放一瓶水,前排座椅背部也没有口袋。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K3燃油版搭载1.5L/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0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手动挡车型则不再推出。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