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精品电动小车 本田e量产版预告图发布

发布时间:2019-05-08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本田发布了接近量产状态的纯电动微型车本田e Prototype,该车是本田Urban EV概念车的准量产版本。而在日前,本田又发布了本田e量产版本的预告图,图片仅展示了新车的尾部标识“Honda e”。我们预计,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将高度还原本田e Prototype原型车的设计,不过新车的具体发布日期官方此次并未透露。
『预告图仅展示了车尾“Honda e”名称标识』
  回顾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本田e Prototype原型车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Urban EV的设计风格,但细节上更加务实、贴近量产化。作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本田e Prototype内设四座,并采用了五门掀背车身结构。采用相同黑色面板搭配圆形灯组设计的前脸和尾部,则为其营造了圆润可爱的整体气质。此外,独特的黑色“大饼”样式轮圈在提升整体设计感的同时,也带来了更低的风阻。
  细节方面,本田e Prototype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摄像头式外后视镜,看起来颇具科技感,且同样可以降低车辆的风阻。结合此前谍照来看,这两项前沿配置有望被保留到量产版车型上,值得期待。
  本田e Prototype的内饰简约而富有科技感,仪表台上的宽幅显示屏拥有丰富的信息内容,一体式大屏融合了仪表盘和中控系统,而两侧还带有用于显示外后视镜摄像头摄录内容的显示屏,整体颇具未来感。与此同时,质感十足的织物座椅和木纹装饰面板也营造了温馨的车内氛围。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语音控制、天窗、方向盘加热、侧气囊、车道偏离警示、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以及按钮式换挡机构等。
  本田e Prototype的后排座椅仅配备了两个头枕和两组三点式安全带,因此仅供两人乘坐。同时,后排乘客享有双230V交流电源(其中一个电源可支持1.5千瓦功率的用电器)、双USB接口、12V电源和HDMI接口。
  动力方面,本田e Prototype搭载纯电动动力系统,后轮驱动,动力参数未知,而续航里程超过200km。充电速度方面,电量快充至80%需30分钟。据悉,本田e将在今年年底率先在欧美地区上市销售。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