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3.38万起 smart fortwo新增车型上市

发布时间:2019-05-08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smart fortwo新增硬顶风擎版、硬顶动擎版两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13.38-13.88万元;原有的硬顶先锋版和硬顶锋型版升级为国六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依旧为14.28-15.9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由于是新增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调整。两款车型均在A柱附近带有专属车身标识;配备全景天窗、smart多媒体系统(动擎版)/smart音响系统(风擎版)、15英寸双五辐轻合金双色轮圈,其余部分与现款在售车型差别不大。
  动力方面,四款车型均搭载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0.9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0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