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纯电新能源 别克VELITE 6亮相苏州车展

发布时间:2019-04-30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4月15日,上海车展,别克旗下的有一款纯电动MAV——别克VELITE 6正式上市,综合补贴后售价16.58-18.58万元。此次,别克这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同样来到了苏州国际车展,让苏州的车迷朋友第一时间一饱眼福。据了解,目前别克VELITE 6车型全面接受预定,这款车型也将于5月1日在苏州车站现场正式亮相,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车展现场咨询品鉴。
  外观方面,别克VELITE 6高度还原了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的造型,虽然整体设计延续了插混版,但在细节上却大有不同,全封闭式的飞翼式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精致,并与两旁LED头灯相连。
  侧面采用了MAV跨界车的车身设计,整车看上去非常扁平,再加上车顶线条非常优雅,搭配镀铬饰条来营造出悬浮式车顶,都凸显出了别克强大的设计功力;在车门上,还有多条复杂的腰线纵横交错,构造出一个又一个块面,让原本平面化的侧面迅速立体起来。
  车尾则以追求丰富层次感为第一设计要素,将尾部功能分布简明扼要的展示出来。细节上,别克VELITE 6还采用了熏黑的L形LED尾灯,造型与威朗GS相似。
  进入车身,别克VELITE 6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时尚。整个中控台同样遵循了外观的设计手法,通过将多种材质以及黑、灰、蓝等多种配色的交叉运用来营造层次感。另外,VELITE 6的座椅采用了麂皮+皮质拼接材质,坐感体验十分不错。
  细节上,方向盘延续了别克的家族化设计,不过在LOGO加入了一圈蓝色小环,以表明其新能源的身份;在深处则搭载了不规则造型全液晶仪表,可视角度控制的不错;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十分抢眼,保留了常用的物理按键和音量旋钮,并支持eConnect互联技术;在下方的空调出风口则采用了与车头飞翼式进气格栅相似的造型。
  车内空间上,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后排采用了近乎纯平的地板,同时配有后排出风口。而作为一款旅行车,新车的后备厢容积在正常状态下为455L,后排座椅放倒后则可拓展至1098L。
  动力方面,Velite6纯电版车型搭载别克最新的eMotion电驱技术,驱动电机由华域提供,最大功率为85kW(116PS),额定功率为40kW(54PS),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电池采用由上汽时代动力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该电池组采用了电池热管理技术,以片层式液冷的方式实现每一个电池单元独立、均匀的温度控制,确保得到更优的循环寿命和更稳定的性能。
  编辑点评:别克VELITE 6采用了纯电设计,整车风格非常青春靓丽,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群的车型,而纯电的新能源则是目前中国车市的发展的趋势,别克VELITE 6是顺势而出的一款新能源车型。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