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成交破百 江苏车享家第二届保险团购会

发布时间:2019-04-27责任编辑:Lee
  【苏州车网讯】 4月27日,江苏车享家第二届保险团购会在苏州长江路店隆重举行,车友如约而至,签到、领取礼品,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最终成交100余单。
  在同样的情况下,以团购的方式购买车险,往往能够争取到更多的优惠。目前与车享家合作的保险公司有太平洋、人保、平安等,基本覆盖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保险公司。江苏车享家通过集中更多车主,使车险购买量规模化,从而使得车主购买保险时得到更多的优惠。
  活动现场不仅有最优惠的车保,成交的客户,除保险公司赠送的服务外,还会享受一次江苏车享家独有的汽车服务,同时,还有砸金蛋和抽奖活动,包含雨刮器、空调可视化清洗、漆面硬化镀晶、双核自洁琉晶套装等。
  此次活动在广大车主的热情参与中,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车享家源自上汽, e站到家,将继续为车主提供“暖车”、“暖人”、“暖心”的售后服务。车享家集成汽车全生命周期产业资源,构建一体化、专业化、品牌化、社区化的服务能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维修保养、租赁及二手车等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