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9.69万起 新款科沃兹尚·红系列上市

发布时间:2019-04-19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雪佛兰新款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9.69-9.99万元。此外,针对2019年6月30日前购车的用户,可享受1199元月供、60期金融利息补贴、2年保险礼包、安吉星12G车载流量首年免费。
  新车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设计风格,分体式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很富有视觉冲击力。前包围两侧的L型黑色装饰也充满运动味道。再加上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使得车头有着很强的侵略性。
  车尾方面,新车摒弃了如同爱丽舍一样的尾灯,转而换装了新款的样式,多边的造型比起现款增添了不少运动感。后包围同样采用了黑色装饰,与前包围做出了很好的呼应。
  内饰来看,新车采用飞翼式双座舱设计,运用大量线条修饰,富有层次感;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但操作按键集中在右侧;并匹配双炮筒式仪表盘,并带有3.5英寸驾驶员信息显示系统,可显示车速、胎压等。Redline尚·红系列独有曜黑领结LOGO镶嵌在方向盘中央。配置部分,新车将提供一体式运动座椅、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双USB接口、一键式电动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款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8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