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纽约车展首发 丰田全新汉兰达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19-04-17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在2019纽约车展开展前,丰田正式发布了备受关注的新一代汉兰达的官图,这款中型SUV的标杆车型也即将迎来换代,在纽约车展首发后,其将于2019年12月开始在北美交付(混动在2020年)。
 
 
  此次发布的是丰田第4代汉兰达车型,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TNGA-K)进行打造。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延续了目前汉兰达魁梧的风格,但是前脸设计和前大灯的设计要更加的犀利。新车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前格栅为横条波纹造型,格栅顶部有一条镀铬饰条。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设计比较有力量感,采用了黑色的A柱设计,让整体侧面显得更加具有整体感。一条腰线贯穿门把手,车门底部也有一条折线装饰。新车尾部采用了比较细长的尾灯组设计,和前大灯有所呼应。据悉,新车高配可配备20英寸轮圈,并有8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新车相比现款还增长了60mm。
 
 
  进到车内,该车采用丰田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液晶屏设计在中控顶部,低配尺寸为8英寸,高配为12.3英寸。在北美,汉兰达有5个级别的配置(L、LE、XL、Limited和Platinum),该车高配采用丰田Safety Sense安全系统,包括了进一步升级的车道偏离、全速下的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以及AEB、行人监测等配置。其还进一步加入车道标识识别、自适应巡航等功能。由JBL提供的1200W音响也将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此外,像坡道辅助、陡坡缓降、牵引控制、自动大灯、车内氛围灯、抬头显示、第二排座椅加热等配置,该车也具有。
 
 
  在北美,新汉兰达依旧有7座和8座可选,第二排提供两座和三座两种不同的组合,并具备三区自动空调。空间方面,该车第三排立起后,还能拥有456L的空间,第三排放倒后拥有1150L的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有传统动力和混动两种选择,传统动力采用的是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5马力,峰值扭矩为368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混动车型采用2.5L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组合,综合功率为240马力,同时电池组安放在后座下放,不会影响后备厢的空间,驾驶模式则有NORMAL、ECO和SPORT可选。值得一提的是,汉兰达的混动车型,也有两驱和四驱可选。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