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19纽约车展:讴歌MDX A-Spec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19-04-17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在刚刚开幕的2019纽约车展上,讴歌正式发布了MDX A-Spec运动套件版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运动化调整,从而突出讴歌品牌的运动气息。
  虽然MDX是一款中大型SUV,但通过A-Spec套件加持,还是透露出一丝运动的“邪”气,MDX A-Spec运动套件版车身多处采用了黑化处理,包括前后灯组、20英寸轮圈等部位。同时其前保险杠还更改为大面积黑色网状材质,配合车尾下方的黑色扩散器,营造出的运动感十分到位。A-Spec运动套件版车型提供了独特的红色、蓝色和白色可选,这也是性能车经常采用的颜色。
  内饰方面,新车应用大面积碳纤维材质替代了传统的木纹装饰板,同时A-Spec运动套件版车型也更换了全新造型的座椅,大面积Alcantara材质带来很强的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3.5L V6和3.0L混动两款动力。其中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4马力,峰值扭矩36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新款MDX混合动力版车型则搭载了一套由3.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25马力,峰值扭矩46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有SH-AWD四驱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