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19上海车展:比亚迪e-SEED GT发布

发布时间:2019-04-16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全新四座超级跑车概念车——e-SEED GT正式亮相。
  比亚迪e-SEED GT概念跑车造型非常时尚,其前脸采用了U形饰条,贯穿了前大灯,扁平的车头和前舱盖延伸下来的线条打造了一个极富动感的前脸,搭配大尺寸轮圈和线条丰富的侧身,视觉效果非常不俗。与此同时,新车车顶采用黑色涂装,整体十分低矮,看上去就像一款比例协调的超级跑车。但实际上,新车内部采用了两排四座布局,而巨大的车门采用了鸥翼式开启方式,打开后非常震撼。
  车尾部分,新车的后窗采用了横向贯穿开孔,形如百叶窗。大溜背的设计将车顶线条直接引到尾灯部分,贯穿式尾灯组由两侧的六颗光源和中央的一根横向光带组成,搭配圆润的尾部轮廓,看上去颇具科技感。尺寸方面,比亚迪e-SEED GT的长宽高为4950/1890/1490mm,轴距为2940mm。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该车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与多个驱动电机组成,其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2.9秒。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