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19上海车展:路特斯Evora售97.2万元

发布时间:2019-04-16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在刚刚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中,路特斯正式在国内发布了旗下跑车Evora GT410 Sport。新车基于Evora 400打造,并在车身轻量化以及动力输出方面有所提升。其在中国的售价为97.2万元。
 
 
  外观方面,Evora Sport 410采用充满活力的亮黄色涂装,车顶、轮圈、后视镜等细节处运用黑色处理,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新车车身部分使用碳纤维材质打造,因而车身重量相比Evora 400车型减轻了70公斤,轻量化设计对新车的性能提升有一定帮助。
 
 
  内饰方面,Evora Sport 410依然延续了路特斯车型纯粹、极简的设计风格,其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中控台表面覆盖有翻毛皮材质辅以亮黄色的缝线处理。此外,该车装配有一体成型的碳纤维桶形座椅以及平底运动型方向盘。
 
 
  动力方面,Evora Sport 410继续搭载了一台3.5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0马力,峰值扭矩410牛·米,相比Evora 400车型增加了10马力,而这也是该车定名Evora Sport 410的原因。新车传动系统标配手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为选装配置。此外,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极速可达300km/h(自动挡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极速为280km/h)。
 
 
  根据官方消息,Evora Sport 410在悬架阻尼以及底盘离地间隙上也进行了全新的调校,其底盘高度相比Evora 400降低了5mm。同时,该车装配了前19英寸/后20英寸的锻造铝合金轮圈,匹配米其林Cup 2轮胎。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