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29.8-46万元 Polestar 2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19-04-12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4月12日,沃尔沃旗下高性能电动子品牌Polestar(中文名称为:极星)第二款量产车——Polestar 2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9.80-46万元。Polestar 2基于CMA架构打造,定位于一款中型豪华高性能电动轿跑车,WLTP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竞争对手则锁定特斯拉Model 3。厂方现场还公布了购车优惠政策:9月30日预定并完成购买,可享受前三年免费基本保养,三年基本充电服务和免费安桩服务。
 
 
  新车配备点阵式LED大灯,整体造型依旧保持了品牌“雷神之锤”的家族式设计,兼具辨识度和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大灯还配有主动避让式自动远光灯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