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1.99万起 哈弗F7x极智潮玩版上市

发布时间:2019-04-12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4月12日,哈弗全新轿跑SUV车型——F7x极智潮玩版正式上市,该车的售价为11.99-13.49万元。除此之外,哈弗F7x的极智科技版和极智运动版车型也将在上海车展前后陆续推向市场。
 
  哈弗F7x是哈弗F系列中的旗舰车型,从外观上看,F7x基本延用了现款哈弗F7的造型设计,前脸部分设计元素与之一脉相承。带有多边形前格栅及少量镀铬饰条的前脸整体视觉效果相当运动,新车的前大灯组采用时了下流行的LED光源配置,设计样式看上去也很精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车身尺寸中规中矩,不过它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而来到车身侧面,这款车所采用的“溜背”设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轿跑风格的尾部轮廓就一览无遗了,流畅的车顶线条划出一条曼妙的曲线直到车尾,这就是轿跑的外观魅力所在。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哈弗F7x的内饰并没有在哈弗F7的基础上进行过多的创新,不过仍然是以年轻运动的风格为设计取向。在内部配置方面,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屏、车载智能互联、自动双区空调等配置都有出现,舒适性配置和科技配置表现比较不错。
 
  动力方面,哈弗F7x搭载有1.5T以及2.0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169马力、最高285牛·米的动力;2.0T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224马力、最高385牛·米的动力;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双横臂式的独立悬架配置。而在随后推出的哈弗F7x极智运动版车型上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