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0.98万-15.98万,传祺GM6常熟纵情上市

发布时间:2019-03-25责任编辑:Kingva
在这个春寒料峭的日子里,常熟汽车市场也迎来了广汽传祺年度首款力作——“全能宽享MPV”传祺GM6。活动当天,常熟地区多家媒体、新老车主代表齐聚常熟宝邦展厅,共同见证传祺GM6悦享登场,领略这款精品MPV的卓然魅力。
对于都市新中产“生活全享家”而言,他们对家的守护之心,期待更好、更多、更完美。期待一辆好车能够“纵享生活N次方”。 
传祺GM6正是广汽传祺充分洞察市场需求,布局MPV市场10-20万价格区间的战略性产品。传祺GM6专为“务实进取、乐于享受生活的生活全享家”打造,他们生活多样化、生活圈广泛,期望周到照顾家人的同时,也要纵情全享。所以,传祺GM6设计的初心,是让这些生活全享家,能完美驾驭社会与家庭的内外相处之道。
传祺GM6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元-15.98万元,提供珍珠白、典雅黑、星月灰、孔雀蓝、咖啡棕等5种车身颜色。产品力与性价比皆卓越,传祺GM6以出众的全能实力引领家用MPV新进阶。
 
 
众所周知,2017年底,广汽传祺首款高端MPV力作传祺GM8上市。问世一年来,传祺GM8热度持续走高,累计销量超过3万辆,开创了中国汽车品牌高端MPV新维度。时隔仅一年,传祺GM6作为广汽传祺2019年的开篇之作正式上市。连续两年推出两款MPV精品,这体现了广汽传祺对消费需求的敏锐把握和精准洞察,也展现了广汽传祺对移动出行价值的深入思考。传祺GM6是深探MPV蓝海的关键之子,更是广汽传祺践行为消费者“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品牌使命的诚意力作。
 
未来,以传祺GM6上市为新起点,在“追寻伟大”的全新品牌主张之下,广汽传祺将继续以创新驱动发展,在产品研发、技术迭代等方面锻造新优势,持续推出更多高品质新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美好的移动出行生活。
广汽传祺常熟宝邦店
购车热线:0512-52176666
地址:常熟市富春江东路55号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