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1月亮相 宝马2系Gran Coupe预告图发布

发布时间:2019-03-22责任编辑:Lee来源: motor 1.com
  宝马汽车日前宣布,全新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将于2019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并且在2020年春季正式上市。新车是一款全球性车型,将会标配前轮驱动,部分车型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未来的竞争对手直指奔驰CLA。
  今日,宝马汽车发布了一张全新2系Gran Coupe的预告图,溜背式设计加上较短的车尾,相信尾部造型依然能够保持动感的姿态。另外,尾灯造型也采用新的设计,与现款车型不同。
  宝马2系Gran Coupe将会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标配前轮驱动,部分车型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并与新的宝马1系列共享大量的技术和配置。
  从谍照来看,宝马2系Gran Coupe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相比现款普通车型将会进行全面升级,包括换装新的前大灯组以及前包围造型等。
  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比例匀称,线条也十分流畅,看起来非常具有运动气质。而在尾部,该车预计将会换装全新的尾灯设计,并继续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宝马2系Gran Coupe将会提供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230i或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