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充满朋克风格 特斯拉发电动皮卡预告图

发布时间:2019-03-18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特斯拉对外公布了特斯拉电动皮卡车的预告图。马斯克表示,该车的的设计灵感源于电影《银翼杀手》,这是特斯拉继半挂式卡车Semi之后首次公开的电动皮卡的官方图片,或许在Model Y之后,电动皮卡的发布也正式提上了日程。
『特斯拉Semi』
  事实上,特斯拉Model Y的发布会最后,电动皮卡的预告图已经闪现了,只是它出现的时间太短以至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随后有人在社交媒体上询问马斯克,得到了它肯定的回复。马斯克表示,“这款电动皮卡车颇具未来感,具有Cyberpunk(赛博朋克)风格,车辆的设计灵感来自电影《银翼杀手》。”从预告图来看也确实展示了80年代科幻电子风格,不过照片只显示了一些轮廓,尚且分析不出是车头还是车尾。
  关于电动皮卡的规格和性能,马斯克此前曾透露,它会和福特F150类似,会是一款6座大卡车,续航里程约为500英里(约805公里)。另外还会标配双电机全轮驱动、四轮转向、可调节悬挂等。特斯拉最早在2013年就宣布要推出电动皮卡,但到今天电动皮卡也没能和大家见面,而RIVIAN、福特都在全速推出电动皮卡,试图抢在特斯拉之前抢占市场。也许在Model Y之后,电动皮卡的发布也被特斯拉正式提上了日程。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