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配转子发动机 马自达增程式电动车消息

发布时间:2019-03-17责任编辑:Lee来源:drive
  近日,有外媒报道,马自达宣布将利用体积小,功率高的转子引擎,作为未来增程式电动车的发动机,在满足驾驶乐趣的同时,实现降低排放的要求。此次转子发动机将以发电机的身份回归到马自达车型中,单纯的用于发电为电动汽车增加续航,并不参与动力输出。
  消息称,在推出该品牌的全新CX-30时,负责动力总成研发的管理执行官Ichiro Hirose表示,马自达开发了一种灵活的转子混动平台,该平台的效率非常高,能够满足严格的排放标准,可以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为目前增程式电动车的发展提供了重要帮助。
  据了解,虽然之前人们呼吁复活马自达转子发动机,并将它搭载到跑车上,但是就目前来看,马自达并没有这样做,而是将转子发动机用作增程式电动车的发电机。马自达官方表示,它们非常相信自己的转子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将会比市面上的油电车型更安静,性能也会更好,关于马自达转子发动机插电车型的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进行关注。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