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7.99-12.99万 2019款比亚迪宋MAX上市

发布时间:2019-03-12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3月12日,2019款比亚迪宋MAX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2.99万元,详见下表。与此同时,比亚迪宋MAX DM(插电混动版)车型也于同期开启了预售,其预售价格区间为16-20万元。相较于现款车型,2019款宋MAX对外观细节进行了微调,同时还升级了可旋转式中控屏;宋MAX DM车型则采用了独有的外观和内饰细节,同时配备了一套动力较为强劲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 2019款宋MAX
  2019款比亚迪宋MAX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外观上的升级在于增加双色外后视镜、新样式17英寸双色轮圈,以及琥珀金色车漆。
  内饰方面,新款宋MAX将中控屏升级成为了10.1英寸或12.8英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内置DiLink车机系统,可根据不同App应用的场景自动旋转。与此同时,DiLink车机的产品云服务在此前远程控制、胎压监测等功能基础上,还新增了E-Call和i-Call功能:其中E-Call可通过车内按键一键呼叫救援,而i-Call为用户提供实时车况、维保信息等服务。
  新车还增加了风格更居家的米色内饰,手动/自动挡车型的挡杆均有优化和升级(自动挡车型升级为电子挡把)。另外,车内监控摄像头、可开启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第二/三排空调出风口、后排独立自动空调等配置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继续提供2+3+2式7座和2+2+2式6座布局。动力上也继续搭载现有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 比亚迪宋MAX DM
  宋MAX DM在外观上与汽油版车型相比具有小幅度的变化,主要包括前格栅饰条、雾灯区域饰条以及轮圈等处的样式有所改变,另外,该车的充电接口位于右后翼子板上。
  在内饰部分,宋MAX DM车型在首发之初就配备了此次2019款燃油版车型新增的电子挡把和可旋转式中控屏幕。而在细节方面,方向盘上的“宋”字LOGO变为蓝色,突出新能源车型的特征。在后排,新车还提供了220V电源、USB接口等。
  动力是宋MAX DM的亮点所在,其搭载一套由最大功率150马力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的驱动电机,以及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该车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1.2升,纯电续航81公里。
  同时,全新宋MAX DM还提供51公里纯电续航版本(7.9秒“破百”),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据了解,无论是否首任车主,非营运的全新宋MAX DM动力电池电芯都可终身保修。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